2005-12-21 20:08:11別把我的心帶走 :)

恩亨,2隻豬





原大雨v.s蚊小雨




從昨天凌晨 3 點睡到今天晚上 6 點
15 個小時,起來的時候全身快癱瘓了
睡太久了 =  =’’




電話耶不停的響
真是的
自己叫他們 9 點叫我們起床的還睡到 6 點
我們真的是豬啊!?





害我錯過吃披薩跟肯德雞
討厭厭厭  老娘耶要吃
你們跟我說有肯德雞我一定馬上衝起來去學校好不好
真是的 ..







沒關西.. 我耶睡的不錯爽
睡覺獎電話還恍惚勒
我家原老公睡的更死電話猛想它都沒聽到
可見他睡的更死..







還睡到忘記跟別人約好放學要去晃晃的
真是的 .. 超恍惚的
起床肚子超餓的
走辣吃東西在去打電腦








這就是我今天的行程








豬的生活耶不錯過阿!?
要加入來報名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