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18:48:04別把我的心帶走 :)

 發呆


嗯哼,好無聊噢 (!)
無聊就發呆邊聽歌和想我家的大大大大大寶貝,
想你是每天該做的事﹢這已經變成了習慣,



邊發呆邊回想我跟寶貝在一起的甜美日ㄗ˙
西,   這就是我發呆時所做的事!



個人覺得我有個怪癖,
每天一定要打給我家寶貝原大大,
有事沒事就要打 ?!  很奇怪的怪癖芭!



原大大的怪癖,
沒接到我的電話就會感覺怪怪的!
哈 ﹡   好白痴噢 (?)



嗯哼!   難怪我家電話費會這麼的貴,
一講就是講個幾小時!



3姑陸婆的我們!






[嗯哼,發完報了﹡ 繼續想寶貝芭!]
[愛我的人才能偷偷複製圖,不愛我的人別偷偷了告你全家大小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