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23:18:12別把我的心帶走 :)

 瘋




嗯哼,今天的心情很好很好!



說不出的好?!   西﹡

嗯哼,我家麻咪可啊樂生病溜!
好可憐噢?!
好辣我幫你秀秀!  聽說你今天中午很像很大膽的直接走校門出去!



真是的?!  不過今天看你好像真的很痛苦!
在早餐店吐2次!


嗯哼,回家記得看醫生嘿?!




今天放學很HinG

說不出的HinG,真是的?!
好久沒效的那麼開心了!   我跟阿ㄆㄤ都差點倒在地上大笑了勒!
哈哈哈﹡



嗯哼,聽說星期六要去可啊樂家!
還是去寶貝原大大說的地方?!


恩哼!  明天姐妹們討論討論芭!







[今天的心情特別的美麗,寶貝我愛你]

[照片是我們以前老師訂婚那天所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