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22:44:17別把我的心帶走 :)

 我知道那種痛?!






今天跟阿勇聊了一下?!
我知道要你一時的忘了他是不可能的!
你說你會控制不暸回想你和她的甜蜜回憶,
嗯哼,那種心情我能體會!




噎許,時間是可以沖淡一切的(?)
看你降子墮落的樣子 ?!   為了愛!
2 天沒睡,   我想她噎不想看到你降子芭 。。



阿勇我知道你可以變回以前那樣的你?!
我們大家都不希望看到現在這樣的你!
所以我們會給妳時間的?!



阿勇加油^ ^



你可以的!  我相信你﹡












[嗯哼,那種痛誰都不想擁有 ?!  ]
[嗯哼,寶貝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