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19:43:29別把我的心帶走 :)

 可啊樂,恭喜辣 (!)





今天聽到我家寶貝可啊樂有幸福溜!
為他感到很開心,他們真的好幸福好浪漫!
我和我家寶貝原大大都很羨慕!




有很浪漫的寶貝﹡
還很多人見證勒!  你很幸福是芭(?)
我噎很幸福我很愛很愛很愛我家寶貝!
寶貝你說是芭 (!)




不過寶貝上班很累(?)
寶貝有需要我幫忙的嘛 ?!  很想幫你忙!
但我都幫不上!   噎不知要幫什麼忙>"<




好想幫你!   但我什麼都幫不上ˊˋ





嗯哼!   只差QQ蛋溜,
你要徵幸福是芭(?)
阿台不錯辣!   哈開玩笑的!




耐心等待你的幸福有壹天一定會出現!
乾芭茶﹡  我們都在為你加油!













[寶貝,累了就休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