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01:01:02學會樂觀 ܤ 文仔:)

很愛

好久沒來打了,我都有來看..只是...


放棄他也放棄的差不多了吧!?
不是我見一個愛一個.. 只是
欣賞就常被誤認喜歡ˊˇˋ,

上禮拜都不能打球..一直下雨!
直到前天昨天,我的夥伴放假..
才放學跑去開元打,第一天..
丁 到晚上來了, 另一個夥伴,
剛開始是跟格致的打,
我有認真,也有不認真..

前幾場 很好,沒贏..後來不錯 終於有贏了!
格致A 同隊的.. 籃板他很強=ˇ=,
結果來了一個女生,嗯..他籃球很強
但是他會抽菸,氣質不見了 xD,

丁來了 然後打打打 打到晚上八點多吧?
我跟丁..村..我妹(純) 去夜市 吃個滷肉飯吧..
我不吃ˊ ˋ, 減肥啊減肥..村說..喝個湯吧!
OK的! 老闆 來一碗貢丸湯.. 加辣..
加胡椒還自己被嗆到=ˇ=
丁說.. ㄞˇ ㄜˊ ~ 怎麼紅紅的.. 他的麵真夠大碗ˇ
他也沒吃完,剛開始還跑去自閉= ˇ=? 我的天..
他一直笑 笑點超低 ( 五十步笑百步ˇXD )
那裡整個很 HIGH~~ 我愛的那種 FU~~ 哈哈

吃完 我們先去金銀島玩吧..玩個籃球機吧
很好..記得沒錯應該440 @口@, 在去幫純玩個DJ吧=ˇ=
有點吃驚 xD, 這不是我...(大笑三聲 HAHAHA)
在去看鞋店.. 哇哈 我要買什麼,一切都在我計畫之中,

包包 (N) 鞋子 (DA) 衣服 (N+P+a) 帽子 (在看看)
首先 要先去工作..暑假!! XD
薪水不多的話我還能買什麼?
還要再穿一個耳洞,我都有問他們意見~
好看嗎 ? 真的OK嗎 ? 是的 很好 我決定了!
所以嘍 準備好我的新東西吧.. 先準備薪水ˊˇˋ
他還要撈魚 撈小魚魚 XD, ( 很想小孩欸他 )
但他不想撈了 不過呢.. 我想撈 但沒人陪我那就算了
他真的很可愛 請容許我叫你一聲 CUTE小鬼n大憨憨 XD?

( 省 )

到了店裡 整個很不愉快....咳~~~~~~~~心情真的很糟糕,
現在都想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明明沒有 就要說有..
為什麼兩年前的事 現在還要拿出來說 ? 不懂,
難道只看得到 別人的缺點 ? 不看優點 ?
沒有男朋友 都說我有,那都給你講就好了啊.. 誇張ˊˋ


----------------------------------------------------------------

第二天

在學校 接到未接來電 ? 嗯...是村哥= =”
那時候我們班還在開演唱會,不錯.. 那種FU有到..
結果講阿講 講阿講.. 哎哦.. 是我哥欸= ˇ =”
他說 : 你上次耍我 今天一定要來!
挖賽 我只好跟我媽說 我要跟同學出去..
好死不死 在開元打算走了 純爸居然來了!!
他回店裡後 ㄚ哈哈哈 我接到電話了 (意料之中)
心情又差了ˊˇˋ 要等公車回家的陸上~ 我好沒禮貌,
我叫我哥 名字 阿哈哈~~ 不錯啦 你有盡到哥哥的本分,

再籃球那時候 我說了一句髒話.. 他說 蛤 靠什麼~~~
我在跟村洗球 我說 我的天 我等等說不定會被殺 XD
跟 妞妞 我們兩個兩個猜.. 贏跟贏~~輸跟輸~~ 我跟村..
我哥跟妞 .. 哇哈哈哈 我原本要抄球.. 居然跑去撞妞..
笑到受不了 倒在地上,後來不知道村跟我哥在笑什麼..
害我也一直笑 一直笑 ~~ 不錯啦 .. 很好玩 超HIGH~
我跟球差身而過..哈哈哈~~ 村說我前天救球很帥=ˇ=
我也覺得欸 哈哈 ~~ 我哥很奇怪..只會損我ˊˇˋ
不過我喜歡 大家一起鬧 雖然沒有大家..還是喜歡以前的FU~
無憂無慮 心情自在~~ 在開元 可以拋掉所有一切的不開心!
但 都散了... 還是有幾個會回來 敘一敘舊=ˇ= ( 講的快死一樣= =)
哈哈哈...總結論是 很棒啦!! 最近很愛唱歌,在教室唱給一些人聽
不知道 他們聽的感覺是? 有人說好聽啦 XD ( HUGH的勒 )

很COOL~~~~~幼稚鬼 別忘了給我五張簽名哦,
到時候我拿去就會大賣了 XD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