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20:20:44學會樂觀 ܤ 文仔:)

紅包

我的媽啊, 紅包只有1800,
剩兩百圓- -” 要花到過完年!!
吃飯錢什麼錢都要自己出ˊ ˋ,
我都沒去找紅包的說,等紅包自己上門來xD!!
問朋友 一推人拿萬字頭...FQ

昨天, 跟他聊天> //<”
YAYA!!!出去玩出去玩*
你說的噢, 不要騙我!!^ ^,


聽到 挖哩勒, 有一個朋友現在人在醫院
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
但是 他現在好像醒了, 沒事就好!!@ ˇ@

去開元 沒打球!! 只是看別人打, 沒我的份ˊˇˋ
昨天還前天吧, 心情不好” 超級差的!!
不知道再差什麼, 老天啊!!!!!!!!
我要快樂ˇ不要悲傷,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