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15:41:25學會樂觀 ܤ 文仔:)

跨年那一天‥

下午3點重家理出發~ 到肯德基‥ 跟同學會合~

結果姐姐跟他悶朋友~ 也去了‥  天呀!
我每說一句話 準備虧一次~  氣死我噢‥ 
「 還有那兩個混蛋~ 朋友有難不幫~ 幫學姐‥  喵的勒ˋˊ" 」。

好了~ 吃完肯德基~ 就去40~ 
我這裡一邊 姐姐那裡一邊~  【 分匹 】^ 3 ^

我跟姬姬虧,小t‥ 我悶三個去拍貼貼~ 
我的貼貼用鑰匙圈~ ^ ˇ ^"

然後玩玩玩就九點了~ 去公車站會合~   上車、 走了噢!
去盧提「 走的腳都快廢了 」~  姐姐同學要放煙火「 煙火勒~ 唬誰押? 」明明就是鞭炮-  -"  ← 被耍~ 
不過去那遇到朋友~  ˊ  ˋ"  我也喝了一瓶酒~ 00 ~"根本不會醉 還不醉歸?ˋ  ˊ"

好了~   要回家了噢!   

攬不到計程車~ 找救難~  【 阿伯。 】 阿伯剛好要跟姑姑出去~
哈哈~  去夜游 ~   我根本就在車上睡覺-   -"(很累阿)"
哈哈哈~~~      2點多回到家~      準備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