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07:46:19蘋果:D

♥♥看透透


  面帶微笑的去上課
  但是我的心情全被你悶這群朋友
  看的很清楚很徹底
  這是為什麼?
  因為你悶比誰都更了解我在想什麼
  眼看這都要4月了
  快分開了讓我不僅有點心酸有點難過
  相處在一起有二年多了
  還記的剛升上國一的時候
  跟一些人都互看對方不順眼
  常常私底下在互罵什麼的
  不然就是互嗆什麼的
  但是很好的朋友還是很好
  等到了國二我和大家的距離
  越來越遠 
  只因為我學了不該學的 
  一年級時信誓旦旦的跟你悶說
  不會不可能我沒有那麼智障
  但是二年級的時候我還是學了
  也常常不去上課沒幾天就是翹課
  跟人家去哪裡去哪裡
  用了一身傷回學校大家看了都很難過
  但是錯都已經錯了也就不回來了
  到了國三雖然還是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可是我也漸漸正常上課
  跟大家的感情越變越好
  國二的時候我還記得我每天只想這玩
  只想這跟人家去哪去哪
  等到國三在學校打破玻璃
  我才清醒 看到海豚哭還君君他悶的責罵
  此刻的我才懂原來你悶一直都在我身邊
  不曾離開過你悶一直幫我當姐妹在看待
  但是我卻一在的讓你悶為我擔心為我難過
  我也知道你悶對我說的都是對我好的
  請原諒那時的不懂事
  
  現在想到要畢業
  唉 真的很心酸
  大家感情好不容易越來越好的說
  :( 珍惜剩下的日子  

上一篇:♥♥高班

牛奶 ♥ 2008-04-01 22:24:10

     親愛的蘋’
     看你這樣打 真是有長大
     開始會想很多囉 (!)
     一路這樣看你走過來 真的是齁
     看你受傷過幾次阿 (?)
     你齁你齁 以後 要更會想
     你知不知道阿 (?) 恩亨恩亨
     認識都三年多了 感情當然也不是說假的
     那天聽到你說你現在都不想打給我了
     害我很難過欸 ` 或許吧 (!)
     因為我假日都回去的原因 或許不能跟你出去
     所以讓你這樣想吧 (!)
     不過 如果我沒回去 我一定會第一個打給你的
     不過 講話講這樣 真是很傷我的心欸
     你齁 就是因為太了解你了
     所以已經習慣了 你這死小孩
     現在你可幸福的勒 要好好珍惜
     你知不知道阿你 真的是齁 (!)
     有事沒事 不要自己在那邊亂想
     要先把事情搞清楚 知道嗎 (?!)
     還有 做事情也要想到後果 知道嗎 (?)
     以後真的要會想一點 知道嗎 (?)
     

版主回應
好好好
想到以後我悶不能讀同一個高中
我就很難過
唉! 本來我悶說好要一起讀莊敬的
還教老師幫我悶安排同班
>< 唉! 好難過 想到就心很酸
要一個人莊敬讀
還不知道豚會不會跟我一起呢

我不會再亂想了啦
胖叮也跟我說了很多
我開竅了那麼一點點

還有阿!
我改用網誌了
知道嗎?
大家要一起用網誌喔
禧 :P
2008-04-02 01:16:31
阿維 2008-04-01 00:03:19

我悶也有阿 !!

版主回應
@@ 2008-04-01 07:18:48
叮妞 = ) 2008-03-31 18:49:15

親愛的啊
你真的變得很會想了
很好很好 ,
果然進步很多 。
現在的你真的不同了吽
別覺得跟任何人格格不入
你現在已經配合的很好了呢
像個正常的國三生
從前的日子 只是一種教訓
只是一種經驗 也是過去
現在過的好 才是最重要的
好好為將來做打算吧
你要繼續越來越好
我們這群姊妹不會離開你的
看到你現在過的這抹好
進步這抹多
從以前到現在陪在你身邊的姊妹們
都很為你驕傲吽 ( ! )
也很以你為榮
加油餒 。

版主回應
呵呵
會變這麼多
也是因為身邊有一個人
值得我去珍惜
不會讓他輕易的離開我
因為他所以我才長大的

呵呵:) 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也會在!! 別忘記我悶是太太悶
禧禧 :P
2008-03-31 19: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