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08:34:34蘋果:D

♥♥音樂會

 




  今天起來
  用一用 今天又要多帶一套衣服 ..
  因為要音樂表演
  本來我很期待我悶大家今天的表演的
  平常練習很好的老師都抱很大的期待
  平常最不看好的卻出乎我悶的意料之中
  
  唉 我以為我悶女生會是最好的
  可是我悶上台全部都很緊張
  而我 對自己非常的失望 我既然忘詞了
  天阿 果然 沒有練的下場
  我本來以為會很好的 ...
  不是我拿手的歌 ˊˋ 歌詞我下次會背熟一點
  >< 忘詞了我
  
  佩婷他悶是最被看好的一組
  可是因為太緊張 大家都亂掉了
  
  小叮噹跳舞還滿可愛很爆笑^^ 
  男生第二組唱像個小孩
  唱的有模有樣 平常看你悶這樣懶懶散散的
  還不錯嘛 害我跟豚禮拜一的時候還為你悶沒有節目大發脾氣
  呵呵:)
  
  後面的男生表演都很不錯...
  呵呵 我悶這群真失常 ..
  
  不過下課的時候
  五班有來我悶班
  哈哈:) 我愛死五班了  
  真是一群寶貝蛋 謝謝你悶早上一直幫我吹氣球
  如果你悶沒有幫忙我應該還沒有吹完 ..
  
  到最後表演完了
  我悶覺得屋頂唱的很亂
  老師就讓我悶自己唱
  呵呵
  
  之後我大聲唱男人女人
  豚豚他悶全部一起幫我接下去 ~~~
  害我真的很害羞 顆顆:///)
  
  幸好圓滿結束了
  雖然不是很滿意
  到最後大家一直拍照
  顆顆
  
  照片在豚那今天補



  感謝五班的寶貝蛋悶
  幫我吹氣球
  哈哈哈 互相幫忙的感覺真好
  我喜歡團結的味道
    愛死了 


上一篇: 世事難料

下一篇:♥♥ 3/10放學

2008-03-06 22:55:03

我吹快一節課ㄉ說 = ˇ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還是謝謝
2008-03-07 0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