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17:23:39蘋果:D

‵該懂也該知道

 

  我知道你心裡有個人 但誰是哪個人 你總是校這不承認
  有時候真的很想問 想從你的眼神 知道我有沒有份
  
  是不是你心裡的人 當然你不用明白承認 只要用你的眼神默認
  從情人變朋友 我退步了好幾分
  
  落淚以前 再看一眼你 模糊的側臉
  這會不會是最後紀念 我凝視你 而你凝視 窗外的陰天
  一句抱歉僵在嘴邊 我搞不懂我悶到底怎某了
  誠實的背後是否住這傷口 雨下過以後 是否 能讓甚麼復活
  為何回憶會讓人暈眩?!
  
  
  看來我不懂 不懂你的冷漠
  我不懂 不懂怎麼承受 
  為什麼現在聽你每句話 怎某都會有點心痛?

  也許我還不清楚我跟你之間失去了什麼
  這不是我要的選擇
  怎能說我不愛 難道你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