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00:40:24mia*

要幹麻呢.....

部在台灣好無聊...

不過阿扁上任一天不要在多待台灣一天比較好

哈哈....

恩 我也想去大稻成看煙火 聽音樂

我也想去啦>< 我也想吃鹽酥雞 尤魚 臭豆腐 大場麵線

燒餅油條 早餐店的火腿蛋 我想喝 御茶園 伴點...

好想吃好想吃... 還有那便宜的牛排店 十八王公肉粽

章魚燒 串烤......可麗餅...呵呵..



現在才起床沒多久 我在夫面膜

太無聊照了我玩電腦的吧台 哈哈 真亂...



他每天就只會睡 照完像下一秒就躺下來

他喜歡跟人睡衣樣作依樣ㄉ地方

他喜歡睡姐姐的床 但每次都會被感下床 他就會不高興

然後才會來我房間跟我睡 只有我ㄉ床夠他睡覺的空間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