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5:22:23mia*

充實阿晚上

晚上跟馬咪 & 阿姨

去吃飯...

因為快去美國了 馬馬一值要我跟他拍大頭貼

就其實他也很三八!!

我們跟阿姨吃完犯 就去蓋酷拍大頭貼!

今天收穫真的是有點豐富!

拍了貼 抓娃娃

小兔子小的那種 我10圓抓了5~6之 就一堆一起下來

整個就很爽!

媽媽還掉了三支烏毒娃娃

就10圓一之

整個也很爽 哈哈

還去買了衣服

之後比比來接我 去豬肉家

他們1點要去打保齡球

就他家還有一些朋友

我就跟他們講我今天收穫豐盛

汙毒娃娃都被拿光光了!

哈哈哈!!

下次在去掉 我還要調很多 帶去給姐姐他們

嗯!!

隻後一點 就去打保齡球

我真的事都沒完過

有點不太感玩~~

後來到第4局我就有玩了吧!!

那局打的真的是很爛

道地6局 整個有手感!!

哈哈哈!!

就還好不是最後一名~

呵呵 保齡球還不錯玩耶!

整個就滿喜歡的 打到 3點多吧!!

就他那裡還有頭前唱歌的!! 哈哈哈

一手20非常櫃 裡面還有心歌

就滿厲害的 我想像中的20圓唱歌 只有台語歌

哈哈 沒想到裡面還有周杰倫 事不事還滿心的!!

((不要小看20圓耶!))

在裡面也可以歸到4點半!!

五點才到家嘛!!

每天降玩 去就沒遺憾了 阿ㄏ哈

真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