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2:22:20mia*

每天

都不知道要幹麻

上課好累...

聊天 玩 笑

哈哈

女人之間聊的話題其實真的是很多

給我三節課都聊不完

跟講故事一樣 什麼事都可以討論

一討論就可以討論很久...

尤其是愛情史 我們都可以寫書了!

建議一些事 了解一個人~~

就會~~~哦~~~~~真的喔....原來他會怎樣怎樣之類的!!

不然就...蛤~~我跟你相反!!我們都怎樣怎樣!!

或著就.....今天我跟他又怎樣怎樣了!!

其實 聊天很快樂!!


====================================================================

我每天中午都只吃一個麵包!!我很瘦吧!!!哈哈哈!!!

今天還忘記買麵包吃!!哈哈哈!!

====================================================================

昨天阿君送我一套”酷蒐”就那ㄍ全家的!!

其實那很可愛阿~~哈哈哈阿~~~

====================================================================

給~~

其實有些是不能免強...決定依見識狠心做下去不會後悔!

感情強求不來!不管身邊的朋友怎麼幫助你!

他決定了就會這樣做 除非他心裡有些不安猶豫

如果都沒有 那他是鐵下心了!

我知道你不可能不難過~ 但是 感情就是這樣~

有誤會要解釋清出再走 降對自己沒有遺憾!

如果只是藉口~ 那就不必多說什麼

掉頭就走不要回頭 做的決定要堅定!!

不能因為有感情而反悔 這樣你受的傷會更多 難過會更多

我也知道 半年了 誰會沒有感情~! 已經習慣有個人在身邊

依賴著! 加油

不管碰到什麼事 是朋友的都會在你身邊支持你

沒有身邊的那個人 但有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