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10:22:20mia*

記得

記得...

恩..以前說過的話..

今天...恩 重倒覆轍..

一次兩次...麻痺了

麻痺了 針刺下去也不在痛了..

習慣那種痛的感覺 不稀奇了

一點也不稀奇

也不哭.. 因為我真的說過 我要堅強

我也記得 如果我不掉淚..不回頭..不原諒..

這一切都是眼淚幫我做決定..

有沒有眼淚..是一切

但是今天..轉變了

有悔改 就有原諒...

今天就算了..梅關西 不在意..

有多少次的悔改 就有多少次的原諒

刺一次 痛一次

刺到沒地方叉的時候...

這顆心 就沒了 空了...








pic狠懷念的這雙胖胖鞋~~p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