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23:22:10mia*

累了!!

這張...我在看醫生! 我還在趁鼻涕!!哈哈哈

我狂留鼻涕阿今天!!

從早到晚都在噴鼻涕!

超慘的!

8包衛生紙都不夠!

就去看醫生!

結果我生病了!

我看的那家小兒科聽說滿有效ˋ的!!

才看ㄍ感冒就有7顆藥!

睡錢還要再吃兩顆!


就今天還要去畫室!

我的那ㄍ要有安眠藥!

喔 超想睡的!

坐在那就有點度估....

超累的眼睛都快闔起來了!

不過又賺1000了

羨領的錢比較不會缺錢!

明天還要去畫室!

換我一個人去了...

應該很孤單吧!



比比他們助理說 看我要不要去加油站上班!

其實感覺還不錯

因為比比也在那裡! 這樣一起做就可以不用排休了

就每天晚班 一個月他也有10000!

可是! 加油站總覺ㄉ很難

我這數學都烤4分的人

我可能藥拿計算機在那按!

哈哈哈  就沒辦法數學太差!

我又不敢很大聲說”歡迎光臨”

總覺ㄉ很丟臉 哈哈哈!!!


說到丟臉

昨晚跟比他去樂華 就我們在買潤餅~

然後有三個女生是一起的!

我以為其中一個女的事不認識他們的陌生人!

我就以為他差對

因為我沒看到他!

然後我就明明說很小生說!

”這死人叉隊”

哈哈哈哈哈 就其中一個女的突然轉過來說

”喔 我們是一起的” 哈哈

差點枚笑死

比比他就很丟臉的臉看著我”你在幹麻阿”

哈哈哈阿

就轉過去一直笑!

就 好好笑

我明明就說很小聲 哈哈哈!!!



睡覺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