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23:22:20mia*

我要點人了:) 好嘛 打發個時間

♡。∘


♣ 家人篇 ♣

1.你老幕叫什麼名字: 

乾你屁是ˋˊ

2.你老幕奶子多大: 

白幕= = 比擬大啦!

4.親人中有誰已不在世上: 

媽媽的姐姐

5.有幾個兄弟姊妹: 

三隻

6.敢跟爸媽大小聲嗎: 

我俗辣 我只感跟媽媽

7.如果中樂透會分家人嗎: 

不知道 重重看

8.被自己爸爸強姦了會告他還是忍下來? 

= =

9.爸媽屬於開放還是古板? 

開放吧 蛋想法有點古板 他從來不擔心我出去被人拐走!!

10.曾經看過你爹娘在你面前打炮嗎? 

離婚了打舌麼砲?

   
♣ 朋友篇 ♣

1.最好的朋友名字: 

都好!

2.他跟你最相向的地方:

誰? 我寶貝喔! 身高!

3.跟最好的朋友有一樣的東西嗎 ? 什麼東西: 

喔 非常多 我跟我家那隻女人 就很多一樣的

4.跟他一起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忘記

5.會想跟他同年同月同日死嗎: 

不想 我要他活比我酒

6.跟他一起拍過大頭貼的次數: 

跟寶貝唷! 很多

7.如果同時愛上一個男人會讓嗎: 

會 我會放棄

8.他的風格是屬於? : 

不太了 休閒

9.覺得他最靠北、最白木的一面: 

你不叫靠盃拉><

10.最想跟他天長地久、還是曾經擁有?: 

都好


♣ 自己篇 ♣

1.你的暱稱: 

董咪

2.你的風格是: 

綜合= =

3.會不會崇尚名牌: 

有錢我就會!

4.最討厭什麼人:

你這重問東問希的人 哈哈

5.有可能跟你成為好朋友的條件: 

闔得來
像我家那隻女人

6.你是爛好人嗎: 

是 爛 人 

7.如果世界上只剩你一個人、你最想做什麼: 

活 著 也 沒 用 

8.沒化妝就懶的出門?: 

喔對對! 不過現在我已經 好多天沒有化妝了

9.都抽什麼煙、喝什麼酒: 

不喝也不抽!

10.用一句話介紹自己: 

瘋狂 = =


♣ 即時通篇 ♣

1.你自己在即時通的名稱: 

mia

2.即時通裡有幾個人: 

216

3.即時通裡暱稱最屌的: 

不知道

4.拒看名單裡有幾個人: 

7個

5.通常傳群組都傳什麼內容: 

不傳祖群

6.看過最北爛的狀態: 

忘記了

7.什麼情況下會把某人加拒看: 

白幕 的

8.現在即時通大頭貼放的是: 

跟寶貝的

9.狀態最常打歌詞還是自己的: 

抱抬網址

10.喜歡用會客室k歌咩: 

都聽別人唱歌


♣ 家族篇 ♣

1.有自己的家族嗎: 

沒有

2.家族名稱: 

沒有

3.家族網址: 

只有抱抬

4.你目前所加入的家族有幾個: 

沒有0個

5.會去各家族看帥哥、正妹嗎: 

會會

6.覺得最靠北的家族: 

不知道

7.每天必逛的家族: 

無聊逛 是無聊到長香菇才去

8.會去家族放你自己的照片嗎: 

認識ㄉ好朋友會

9.覺得抄襲別人家族的感想: 

不知道

10.對自己家族宣傳一句話: 

來喔 來抱抬 愛的鼓勵推推


♣ 愛情篇 ♣

1.現在男(女)朋友叫什麼: 

叫 宏先生

2.他對你好不好: 

好啦~!

3.是他虧你、還是你虧他: 

都沒有

4.他年紀比你小、還是大: 

大拉!

5.最想他改變的事情: 

脾氣

6.交過的男(女)朋友當中最忘不了哪個: 

乾你屁是

7.最恨交往過的哪一個: 

不會恨拉

8.承上題、原因: 

究不會還有那麼多原因

9.能為另一半付出到什麼程度: 

適可而止就好

10.能忍受他做錯什麼事情: 


在大ㄉ錯都原諒了! 蛋ㄝ沒有欺騙!

♣ 逛街篇 ♣

1.愛逛街嗎: 

有錢就想逛想花

2.逛街紀錄最長時間: 

早出晚歸

3.逛街都跟誰去: 

寶貝

4.最愛的一家店: 

業店

5.餓了會去吃路邊攤、還是高級點的: 

看狀況

6.在路上看到台妹、台客會對他批評嗎: 

看台到舌麼境界

7.看到一個很想要的東西可是身上錢不夠你會怎麼辦: 

下次買

8.有沒有在市區跌倒的經驗: 

有拉 但很久沒跌倒了

9.是否有在市區被搭訕過: 

廢話 = =


10.一個禮拜逛街幾次: 

每天都出去


♣ 心情篇 ♣

1.遇到白痴智障低能會怎樣 ?: 

看他

2.有人抄襲你?: 

看誰啦!

3.若有人欺負到你朋友或女(男)朋友你會怎辦?: 

看誰錯

4.如何發洩情緒?: 

出去 一個人

5.現在心情如何?: 

悅:)

6.有人放你鴿子你會怎樣?: 

不爽不鳥他

7.朋友心情不好你會怎麼安慰?: 

就安慰 發自內心得心理安慰 哈哈

8.有多了解自己?: 

不知道

9.最承受不了的打擊?: 

失去

10.最不能相信的事實?: 

問夠了沒


♣ 喜歡&不喜歡篇 ♣  

1.喜歡吃的跟不喜歡吃的: 

討厭 青椒胡羅波 綠豆豆 其他都喜歡

2.喜歡喝跟不喜歡喝的: 

不喜歡喝 番茄之 曼悅梅 胡羅波汁 有氣的飲料
 
3.愛看的書跟不愛看的書: 

愛看雜誌 其他不喜歡

4.最愛的日子和討厭的日子:

每天都愛ㄖ子 我討厭 禮拜一
                
5.喜歡的禮物跟不喜歡的: 

都可以
               
6.喜歡的國家跟不喜歡的: 

喜歡台灣 其他可以接受
               
7.喜歡什麼類型的異性: 

一點一點講喔!都好啦 可愛 成熟 帥

8.討厭什麼類型的異性: 

抬 還自以為很帥

9.喜歡的歌跟不喜歡的: 

都喜歡

10.喜歡跟誰出去討厭跟誰出去: 

討厭跟 沒心情的人 就一路默默 跟路人甲很像


♣ 拍貼篇 ♣

1.喜歡跟誰出去拍貼?: 

都好

2.討厭跟哪種人去拍貼?: 

愛拍不拍

3.會排很長的隊伍拍新機台嗎?: 

看情況 

4.喜歡畫的滿滿的還是簡單明瞭?: 

滿滿

5.最常作的拍貼動作?: 

笑阿 鬼臉

6.很常拍貼嗎?: 

恩 特別節ㄖ拍

7.通常都會拍幾次?: 

1次

8.喜歡拍貼嗎?: 

還可以

9.覺得拍貼意義在哪?: 

沒意義 好玩

10.有貼貼本嗎?: 

恩 有 800年沒用他了




☻ 【 點 名 → 】

有看我抱台的人!

寶貝 紙人 酸先生 pinky

埃唷 全部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