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23:22:19mia*

上闔屋

今天就很期待

哈哈 上闔屋之夜

恩恩 今天還跟一對 傅氏夫婦

還有我跟寶貝 我們去吃上闔屋

就進去整個氣氛很棒 哈哈!

肚子很俄想要趕快去吃

結果 真的是不知道吃飯順序!

就那邊有另依邊也有是不同的東西!

我在說飲料

害我第一次還到兵沙= =

原來在格轉角 有更多!

恩有酒 哈哈! 還有哈跟大死

就我整個場都還沒逛玩

拿ㄌ盤子就吃 炸的= =

哈哈哈 來上闔屋吃暑餅 雞柳條

真的很酷!

他生豪超大一個

真的超大


就我對吃生魚片會過敏 哈哈 就還硬要拿

吃ㄌ兩片 嘴巴就開始過敏!

我過敏喉嚨會養 嘴巴會種 哈哈哈!

就還真的= =

我們四個都是第一次去 哈哈

非常陌生 就吃飯還有學問的 哈哈!







吃完就還去華納蓋酷拍貼!

我門四個沒拍過貼!

還有活動 舌麼接吻十秒 他幫我們照相做成優游卡外面年的

還送我兩張蓋酷200圓拍貼卷 哈哈!

反正免費 就拍

傅氏夫婦就還很害羞哈哈哈!

一直不敢不敢 還不是貝我逼的



今天很開心阿!

雖然不是寶貝之前想送我的一大束玫瑰花

但他給我一張 不是卡片的卡片

跟一朵玫瑰

這樣就好了!

真的 這樣就好了 我很開心

我很好滿足的拉!





我們今天四個 照了一海的照片!

真的一大堆一大堆! 可是我無名放不下了

他報了!

所以就擺抱台吧!

打一篇擺一篇! 呵呵






照片晚點po

載傅先生那裡 等他回家給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