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21:22:15mia*



我寶貝又不舒服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病還沒好就又來...

為什麼自從離開加油站後就變成這樣........

事不是因為我阿?? 事不是因為他沒傷害我反而傷害你...

因為我沒有收走 帶我再去收一次好不好......

我們去大的廟拜拜...

喝中藥條身體 好不好...

看你一直吃藥一直吃一直吃...

看了很難過 又很擔心

現在才幾歲就這樣!! 那以後怎麼辦

怕你現在一直吃藥吃出問題....

不要這樣好不好...........

>"<

好擔心你 好擔心好擔心

好難過

就快過年了

快點好

病快點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