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23:22:14mia*

merry x’mas

恩  就聖誕節啦

呵呵 跟寶貝下午吵架 用及時吵= =

就 又是芝麻小事 但是吵很兇 我絕得= =

因為我.. 都是我 哈哈ˊˋ


後來就好了 去台北車站 去東區

討厭辣 sogo anna sui唇蜜 一月多才會進 銷售衛冕也太好了一點

一直缺貨


恩.. 然後阿

又回台北車站 台北車站很大很漂亮 舞採燈 政府太有錢

哈阿 就再那照相 然後去新光三越樓下吃飯 兩個人說好吃少一點

回我家那裡吃臭豆腐 哈哈

就寶貝他今天特別想吃臭豆腐 ((他肝不好 不能吃炸的 所以你吃完這次
下個月才能再吃 ))

就今天在東區阿

等紅燈的時候 就聽到後面有對情侶說 那男的說 我肚子好餓 好想吃好多好多的東西

就其實我也想要聽我寶貝那樣跟我說 他想要吃好多好多東西

因為他都吃不多 便當吃一半就說他吃飽了 我看他食量真的比我還小ˊˋ

每次都是我在喊我要吃好多好多東西 哈哈



我跟寶貝說好 現在因為我沒有要練啦啦隊

所以要開始省錢省在吃飯錢

我們要一起存錢 省錢

然後一個月再存自己的零用錢

就和買一台像機

我向機真的很破 他已經被我摔到不能照相了 哈哈!!

我每次都會不小心就摔 手機也是

聲音便很小! 哎呀 算了拉

粗支大葉 粗心 盧莽 這就我啦

吃飯總會用的桌上亂七八早也是我 哈哈

就其實我懷疑我是男生很久了 ˋ但是男生也不會這樣拉

我可能是2~10 歲的小男孩巴 哈哈!!






好了 先降巴 要趕快睡 我寶貝他在等我打完抱台!

他很辛苦早上要來找我 哈哈!!





**一起省錢 我們的錢都飛到肚子裡去了 哈哈








今天是聖誕節 寶貝懶洋洋 因為他感冒了

親愛的 要多吃水果 多吃沒害處 降才有抵抗力! 部會長生病

多吃青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