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22:22:13mia*

哥還是對我很好阿

今天哥哥打給我阿

我們一段時間沒有聯絡了八 但是他還記的我生日

呵呵 很厲害 看到三通未接 就一看是哥

喔~~好神奇

就我重補修完 他來載我去吃飯 恩 他請我吃飯

就我想吃以前常去吃的那家廟口臭豆腐

一打回去就說 哥 好久不見 呵呵 我就說我要吃那家..

很久很久沒吃拉 就那家很好吃!! 很棒很棒


就很久沒看到哥了 一看到就整個又變帥 ㄏㄏ

是跟以前差一點點 越來越好 也有上班 也有上課 很棒很棒

就一路上一路聊 吃完繼續聊 聊不完的話題吧



今天超冷阿... 快凍僵了!!


其實還令我覺得很訝異記的我生日 呵呵

其實哥哥對我還是很好啦... 雖然一鎮子沒連絡了

當了三年的哥哥了 哈哈!

一值都挺我 恩恩! 好棒好棒







pic 我很狼狽阿 ˊ這幾天氣色不是很好

感覺每天都睡不飽

少了寶貝在學校 還是覺得莫名的不安

第三天沒見到我寶貝 我很想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