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21:22:10mia*

通化街

恩恩 今天去通化街!

紙寶貝就在致光車站等我們

我們就一起去通化街吃飯!

去吃牛排 呵呵 喔喔 沒吃過那家 就那種沒分店的那種!

說真的還很難吃! 但是我還是飽了

在紙寶家就吃餅乾還吃了泡麵 花生 哈哈 嘴巴停不下來的!

在去通化街路上還說 有芋圓很大很大! 就市通化街有加兵店的芋圓好大好大粒!

好好吃的! 但是吃完牛排整個吃不下了! 呵呵! 實在很飽

就其實阿 我很容易滿足耶!呵呵 真的齁!^^

就逛逛 晃晃

我真的想川很有氣質的佯裝! 但是阿 就露肩的那種 但是穿上面就不夠長

就本來李免要配牛在酷隻類的 但是他是太短ㄌ穿牛仔酷都怪怪的!

又不想把那見穿到腰當半長裙穿! 哈哈 恩 很矛盾

枚關西沒關西 下個月就要去五分埔了! 呵呵!

又可以狂買了! 哈哈:)

非常爽 !


喔喔對了 今天才發兩顆考卷!

但是我英文國文都及格也! 哈哈! 好厲害好厲害阿我!

ㄅ知道考好有沒有啥好處耶

ㄏㄏ









pic 很噁的圖 紙人用的! 噁心噁心! 他是女生喔!還有辮子! 看他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