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0 15:22:06mia*

西北航空

恩 時間過好快 明天要去美國了
要獨自一人去 天阿 好孤單 哎,,,
我英文又很破 真的事 哎 搞什麼ˊˋ
我媽又在那緊張來緊張去的 我都沒在緊張了 他緊張個屁?! 哈哈 反正他還打給航空公司說 要請人家帶我 丟臉丟盡了我 哎 而且還要花三千元去請人帶
真是夠了 我跟一群人走就好了阿 哈哈 醬就不會丟了八?
還要轉機 真的有點複雜 還要過海關? 喔 煩~
我要隨便找一個阿罵獲阿姨 哈哈 跟他說~ 我英文狠濫 你帶我過海關好不好?!
哈哈 這樣有點好笑 ㄆ 算了 呵呵 太丟臉

紙寶貝跟威大去西門了 小威要買帽子 我要龜在家等我媽
哎 慢老太婆
今天要做指甲的 老太婆一直叫 狠煩 一個早上我的睡眠時間都在跟他吵架
現在不到四點都睡不著耶 我到美國就已經沒有所謂的時差了

明天七點多ㄉ飛機 四點多就要出發了
我到底要不要睡?! 猶豫

ˇ剛剛打這個打到很靠杯 我都打完了 案確定他就給我''無法回應
是怎樣= = 害我還要重打 煩~~

我要去交咩咩用無名了 她好炒 一直要我交他用 老太婆~
哈哈!!
恩,,各位寶貝珍重拉 哈哈 我會想你們的 (明明就去一個月 講的好像都不回來似的 哈哈哈)


**照片 西北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