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05:53:21牧子陵

記錄-走出藍色大門

他是他的麻吉兼室友;他和她也是相戀的一對
三個人情深的友誼情感變化;讓身為他麻吉和室友的他
落入了憂鬱症漩渦

藍色的記錄是否會畫下句點?





如果有個自己信任且待如親信的好兄弟,背叛了自己
我想我不知道我自己要如何做,或是應該如何去解決吧





回過頭來想想;我們三個人都傷得很深

見你如此地墮落及狼狽;自己看了是有多少難過

無法忘記以前的曾經

就算自己也不曉得該如何面對你

只能用離開來抗議你對我的背叛

想想也對;友情應該不只如此

我很想再回到從前;那個我們一起稱兄道弟的感情

我永遠記得我們曾經說過;我們三個人要永遠在一起

藍色的世界裡;是對你太過負擔的刑責

就用陪伴;一起走出藍色大門吧~








【記錄】
話說這個是上通識課的憂鬱症教材短片
因為有老師拜託我轉檔成VCD就順便看了一下,呵
只有短短30分鐘的短片,還蠻發人省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