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05:29:58牧子陵

記錄-變質

她是他的麻吉兼室友;她卻被他所愛上

一段不被接受的情感;讓他落入了憂鬱症漩渦

藍色的記錄是否會畫下句點?



常有人說,世界上有一定分得清楚的友情與愛情
但是總有太多的趁虛而入的想法,讓我對這個道理再度的質疑






曾經以為你是我的天使;總是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出現

曾經以為你是我的天使;總是排解我和他之間的誤解

曾經以為你是我的天使;沒想到

原來你說;我是你的天使;我才是你的天使

對你的依賴;換回了一段不被原諒的愛

道德的束縛;好重

在感情變質的那一天;卻也不明白是為何傷你這麼深

或者;那只是一時的衝動;一時的迷失

我永遠記得我們曾經一起說過;我們三個要永遠在一起

終於;時間讓我們都釋懷了

我想;經過這一次;我們都成長了不少








【記錄】這篇是我換另一個角色寫
一直覺得記錄一件事可以看到最真實的
沒有做作;沒有修飾
不知道能有多少友情跟愛情
可以在曖昧之中經得起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