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8 15:58:04孫小曼

孫愛魯 之 無底洞



愛魯 貪吃 愛吃 好吃 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打也打了 罵也罵了 外出用的防止偷吃口罩也買了

但是 孫愛魯 就是有辦法 在夾縫中求生存

偷吃到 任何 有可能在他眼前的東西

某天 孫愛魯 在半夜無人的客廳裡稱起王來

大搖大擺的走近廚房 偷偷摸摸的 把流理台退冰的魚摸走了

要不是 凌晨尿急 跑起來解手 我相信 連魚頭都會被孫愛魯吞下去

看著眼前 這隻 為了魚骨頭 預備跟我拼命的狗

我實在是 很想 超想 把他抓起來 毒打一頓

 

在孫愛魯無底洞的肚子裡有不該存在物品有

水泥塊 (這是你能吃的嗎???死孩子)

炸魚   (你不知道 魚有很多刺嗎)

營養食品 (連蓋子都咬的破 我太佩服你了)

衛生棉  (那是拿來墊的 不是吃的 而且你現在也用不到啦 )

香蕉皮 (你上輩子是猴子嗎)

蝸牛 (你已為你吃法式料理阿)

大便  (連屎都能吃 我要哭了)

等等...等等....能吃的不能吃的 全都塞到孫魯的肚子裡

除了飼料以外 我實在想不出來孫愛魯討厭吃什麼

我常想 孫魯的肚子裡 說不定藏了一個小宇宙或是黑洞

看著孫魯一臉滿足的臉 我實在是很想給他巴下去


孫愛魯小寶貝 你知道嗎???你吃的很爽 但是你爽我不爽

我實在是很擔心你的肥肚肚是否受的了你無情的摧殘

每次 因為你的亂吃 醫師總不免又要精神訓話一番

雖然 醫師很帥 (ㄟ...這不是重點)

重點 是你這隻豬頭狗  也老大不小了 別光長肉不長腦

不是什麼東西都能往嘴裡塞的啦 小壞蛋

蘋果 2009-11-11 22:50:58

之前milk把我的泳衣吃到只剩下內褲我都要瘋了...

帶去路上連檳榔渣和煙蒂都要吃...(牠上輩子到底是什麼??)

去把愛魯的胃做縮小手術吧~

愛吃的天性是無法改的了 , 就跟妳一樣~哈哈哈

曾夫人 2009-10-28 05:35:26

囧...........我只能說
你要忌口給牠看嚕
讓牠看看你堅忍不拔 屹立不搖的決心
姐妹同心~齊力斷金(說的一附理所當然的樣子=_=)
底下..........是怎樣??還給我考99乘法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