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23:44:17孫小曼

有 ”君” 自遠方來 前傳

4月底的時候 電話那頭的你說 五月初時會回台北 

到時候會來我家小住一天

我皺著眉頭 打量著我凌亂的房間

這....能住人嗎????

但我的嘴卻快過腦說著小的等您大駕光臨

等約定的時間到了前一天

我秉持著 人不要臉 天下無敵的精神 打給你說

ㄟ 我房間 很亂唷 而且 我不打算整理 哈

誰知道 一像鬼靈精的你

竟然說 大家都認識那麼多年了

你什麼德行我會不知道

噗噗 難道我那麼好被看穿嗎 

拜託 起碼 我出淤泥而不染吧!!!

在我那 亂中有序的房裡  最最最起麻

我至少能穿的乾乾淨淨的走出來阿

 

呵 掛上電話以後 我開始 打量著我房間

衣服一堆 書一堆 CD一堆 雜務一堆

這....你來了 要怎麼睡阿 我邊煩惱著 邊收拾著

最起碼 要騰個空間 讓你能躺平吧  

所以 我起身 把書和CD歸位 把衣服拿去洗

雖然看起來房間房是很亂 不過起碼還是騰了個空間出來

我催眠著自己說 不會啦 這已經很乾淨了 眼前的髒亂 你都看不見

於是 我就這樣放任自己的閨房不管 等待著你的到來........


上一篇:保存期限

下一篇:有”君”自遠方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