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19:01:24孫小曼

建良&慈培 文定之喜

孫拔拔 有6個兄弟姊妹 孫拔排行老五

建良 是孫拔拔三哥也就是我三伯的么子

聽說 據說 我三伯母 當年 為了賭一口氣

連生了6個女娃 第7個 終於是萬眾矚目的男孩

想當然爾 這唯一的男孩 會是多麼的集三千寵愛於一身

 

印象中 小時候的建良哥哥 活潑開朗 還有一點鬼靈精怪

我最記得 有一年過年 我們全家一起去南部3伯家玩

結果 孫哥跟建良在後院放鞭炮 放著放著建良就把手炸掉了 (噗)

在之後 我跟孫哥因為鮮少回南部 也就漸漸的失去了聯繫

           -------------------我是分格線------------------

09年4月2日 的這天 是屬於 孫家的大事情

建良哥哥 訂婚嘍~~~~~~

聽說阿 建良哥哥跟我嫂子是相親認識的

很霹靂的是雙方只認識3個月就決定攜手共度一生

<我真的覺得很勇敢 哈 >

      ↓↓                         

       

當天 一早 我們 一行人就浩浩蕩蕩先到女方家來觀禮和呷茶

首先 要拜拜告知祖先今天要訂婚 希望今天整個儀式順利

也祈求未來新人能甜蜜幸福的過一輩子

                                                 ↓↓

 帶戒指的時候 建良大概是第一次訂婚吧!!! 手抖的很 (哈)

  一直被旁邊的人猛虧 好不容易才幫新娘把戒指帶上

        -------------------我是分格線------------------

之後回家以後 建良才大聲喊冤說

不是手抖啦!!!是慈培(我未來堂嫂)不讓他把戒指帶到底啦

                                             ↓↓
 

帶戒指之後 當然就是呷茶啦 要介紹男方親友給新娘認識

至於我的身分地位 當然是 只有乖乖站在旁邊拍照的份嘍

<我一直以為呷茶是男方的親友有到場的都要上去喝

那時我還一心想 那我們來的人也太多了吧 要喝到什麼時候 >

↓↓

 這一次回南部 參加建良的訂婚

 突然覺得很感慨 因為 這樣算一算

跟我們同輩的 幾乎都結婚了也有了下一代

更霹靂的連孫子都有了 (落差很大唄)

所以 我的輩分是姑婆唷 可怕吧

嗚 ........一想到就頭皮發麻

我自己都還沒推銷出去勒

林祖媽竟然就當姑婆了

 

重點是阿 這趟回去 一碰到親戚就說

阿菱阿 明年換你了唷

不然就是 阿菱阿有沒有男朋友阿

在不然就是 阿菱阿   你尬億哪種男生幫你介紹

這邊阿菱來 那邊阿菱去的 所有的問題都圍在我身上繞

搞的我一個頭好幾個大

突然覺得孫哥哥挺聰明的 怎樣就是不肯下南部

也省被親戚大隊包圍詢問的麻煩事

 

雖然建良11月才結婚

我先祝福她們小2口 能甜甜蜜蜜的過每一天

然後幸幸福福的走完人生的道路

上一篇:開箱文

下一篇:二姑

蘋果 2009-04-10 18:24:14

我也覺得要仔細想過耶~
相處很重要~誰都不想每天都在吵架吧!!!
等熱戀到磨合期都過了,是否能相處一生就能思考了!!
也許\\\有破例,在一起多年結婚後卻不合~
但如果熊熊下決定,也許\\\會後悔自己太衝動~不該那麼快就結婚
但如果想清楚就結婚,至少心理會認命點~~
有些人也許\\\覺得離婚是很簡單的事!!!
但離婚之後的心理受傷是無法撫平的~
想清楚點~是我這麼覺得!!!
因為也不想之後讓人看笑話吧~~閃電結婚........

版主回應
是阿 那天阿做我旁邊的 是建良拜把哥哥
也是怪咖一個
他跟他女朋友認識將近20年
也沒打算結婚

我就開玩笑的說
你們2個都那麼神妙
難怪那麼合
2009-04-11 17:28:56
2009-04-09 18:56:03

過一輩子~是需要衝動的
你太冷靜了

版主回應
不是我冷靜 老實說我也嚮往婚姻

但是 仔細想想 你認識一個人

幾個月或1-3年你就決定跟對方牽手一生

然後之後的50-60年你都要跟那個人走下去

我真的了解那個人嗎??真的確定能天長地久嗎??

我並不是不想結婚 而是覺得要再認識久一點

多了解對方想法 性格 家庭 一點
2009-04-09 2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