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11:55:55孫小曼

連狗都不如

 

每當孫媽媽回家那一剎那開始 孫愛魯就會很熱行迎接大禮

不但對孫媽媽又撲又抱還躺下給孫媽媽露出他的肚肚讓孫媽摸摸

反觀孫媽媽正牌女兒 孫家大小姐則是賴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孫媽前天氣憤的說 你唷 連狗都不如啦

我養條狗 狗來還迎接我 養你20幾年我回家了也不會迎接一下

聽孫媽媽抱怨完 我便和孫媽媽招了招手 要孫媽過來

孫媽一臉不悅邊走邊說 說了還不理我 還要我過來 真是不孝

於是 孫媽媽來到沙發後 我掀起衣服的一角 露出肚子

笑著說 你摸吧 歡迎回家 孫媽笑著 2話不說的一賞巴在肚子上

 

呵呵~~不過真的啦 一回家 有人迎接的感覺真的很好

所以.....大家要記的露出你的肚皮讓家人摸摸表示歡迎唷

上一篇:我沒那個命

下一篇:孫大哥教召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