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00:59:27孫小曼

好的牙醫讓你上天堂 濫的牙醫讓你住套房

從小我看牙醫都在同一家 所有的資料也都在那邊

因為這家老診所醫師退休了 所以讓給新的人來做

但是 之前的假牙事件讓我覺得新來的人很不專業

本來想換一家看的 但想說只是個蛀牙就再給他一次機會吧

這個轉念 卻讓我決定以後不在光顧這家診所

事情大概是這樣的


前一陣子 因為牙齒突然疼痛 所以就跑去看牙醫

醫師 檢查完之後 就說我臼齒那邊要抽神經然後做牙套

我很訝異的問醫師 很嚴重嗎 我今天才痛耶

醫師回我說 牙只要會痛就是代表已經很嚴重了

所以要抽神經 而且要裝牙套 一裝就要裝3顆

我一聽只覺得滿頭問號 試問?? 誰不是牙痛才看牙醫的

那是不是說牙齒只要會痛 就要抽神經還要裝牙套 有那麼嚴重嗎

關於這點已經讓我開始不爽了

接著他就把我之前臼齒填補蛀牙的東西摳下來重新塞藥物

然後說什麼今天先洗牙 再預約下次來看

讓我更加火冒三丈 那我今天來看牙 是看假的嗎

我蛀牙的地方疼痛更劇烈了阿 根本完全沒有解決我的問題嘛

然後他接著說 我的假牙牙根已經壞掉ㄌ

所以要重做 拜託 我假牙才做3年耶

讓一句話 已經讓我的理智開始崩裂

我就一臉大便臉 說我在預約 就跑去別家看了

(其實 我並不會很排斥抽神經 只是他給我的態度 讓我覺得他只想要錢)

去別家看的時候 醫師說 我臼齒那個蛀牙 是有點嚴重 但是這次還不用抽神經

所以先幫我補起來 但是 下次還痛的話 就要有抽神經的心理準備

後來我憤憤的根那個醫師說 剛剛的事情

他笑笑的說 大概那個人醫術比較好吧 不過他看了20年的牙

目前還沒辦法用肉眼看到人的牙根 聽他這樣說 我也笑

所以啦 我只能說 真的是

好的牙醫讓你上天堂 濫的牙醫讓你住套房啦

上一篇:屎特濃

下一篇:探索頻道

Casanova 2008-10-31 10:30:30

好的醫生很難找、可遇而不可求。

版主回應
是阿 醫術醫德兼具的就更難了 2008-10-31 19: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