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1:28:07孫小曼

看牙驚魂記

距離我出車禍 裝假牙的日子 算一算也差不多有2-3年了
本來 我跟我的新牙齒 相處的很好 大家一直都相安無事
但是今天 悲慘的事發生了 正爽爽地咬著指甲的我
猛然一個用力 突然聽到崩裂的聲音 少根經我的本來還不以為意
但是 突然一個硬物 出現在我嘴中 我伸出手那纖纖玉指 往嘴理一掏
我勒 竟然出現了一片牙齒 內心暗較不妙的我 連忙往鏡子前一站
果然 左邊牙齒 果真硬生生的 少了那左半塊 頓時烏雲照頂的只能哀嚎著
不久之後 我翩然的出現在 牙醫門口 揚起虛假的笑容硬著頭皮 掛了號
便等著看醫師了 等待的過程中 護士說原先看我的醫師已經離職了所以要換新的醫師

坐在診療台上 只見醫師 拿著口鏡 東照照西照照頻頻的發出 ㄗㄗㄗ的聲音
我皺著眉 急著問著 請問還有救嗎?請問他的左右鄰居好不好阿
醫師答到:我盡力幫你把她們粘起來 可是我不肯定他會乖乖的在上面唷
然後看了看 才又說 你放心 其他的牙齒喔!不~是左右鄰居 她們好的很你放心
雖然 醫師說了要我放心 但是 看著他一臉嘻皮笑臉的模樣 真的讓我好生不放心阿...

再之後 醫師吩咐護士要準備黏劑準備幫我把分家的牙齒粘在一起
此時 醫師突然問護士說 這個東西我沒用過耶 要怎麼粘阿
我以顫抖的聲音 問著醫師說 你...真的可以嗎
醫師 拍拍了胸浦保證的說 放心了 這ㄍ粘不死人的 就算失敗 也只是黏不上去啊
我勒 這是為人醫者 應該的回答嗎??頓時我突然好想回家唷 嗚.....

更後來 雖然那片牙齒是年上去了 但是醫師 看了看 便說 嘿!!我幫你洗個牙吧
我死硬的搖頭 腦袋裡嚷著不要..你不要過來 醫師卻笑著說 不會痛啦 你放心
我死瞪著雙眼 想著 不是這個問題吧 無奈中 醫師還是幫我洗完了牙
等一切都結束後 恨恨的說著 謝謝醫師 心中才暗暗發誓再也不要來時
醫師笑著說 你有點蛀牙唷 記的明天來 我幫你補助牙 乖....
嗚.....討厭 人家不要啦 我好恨唷......
曾亞嚕 2008-01-30 00:53:47

你用的那個黏膠大概就是專黏&quot無神經&quot用的黏膠吧
醫生很呆耶....
洗牙有點痛說,我也洗過
補蛀牙不會痛啦!! 我也補過 洞不大就用很快
洞很大就會用水銀補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