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01:13:18孫小曼

記號

我身上有大大小小不下6個以上的胎記
最明顯的就屬右手上那大大的記號了吧!!

小時候的我自悲過~難過過~痛恨過~
討厭自己與別人的不同 怨恨大家異樣的眼光
憤恨假猩猩的同情 更憤怒以前世做孽來論事的人群
直到後來~我坦然面對接受這樣的我承認這特殊的記號

我知道有很多人抱以異樣的眼光
但~我依然慶幸老天不是讓我長在臉上
這也算是老天爺給我的恩賜吧
這屬於我特殊的記號

最近趁著這段時間 打算將手中得神經纖維瘤切除
也跑了一趟林口長庚 5/16做了第一次的核磁共振
只等一早答案一切揭曉再來就剩排定手術時間
我~很徬徨 接下來就等排定手術時間 希望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