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13:25:13孫小曼

愛狗樂園之死都不游泳

母親節那天孫爸答應要帶我跟孫媽和孫愛魯去汐止的愛狗樂園
滿心開懷的我早早就在準備孫愛魯的東西
臨出門前還翻了翻包包 洗毛精有 浴巾有 玩具有 零食有
等一切準備就緒一夥人就快快樂樂出門了

雖然一路上飄著毛毛細雨 車上孫愛魯不安分的擩動
大家還是興奮 等一到了目的
等不及我就帶著孫愛魯準備去游泳
誰知道孫愛魯怕到不行一下就給我上演脫逃記
好不容易哄到游泳池邊一晃眼竟然從柵欄偷溜走
試了幾次 還是一樣跑的比飛的快後來我也放棄了
真的是枉費我們千里迢迢帶他過來
孫爸就說不要游啦天氣那麼差他會感冒
反正說穿了就是心疼狗啦

想說既然不游泳那去跑跑總行了吧
還好有帶孫愛魯的玩具 才這樣想勒
孫愛魯旁邊就出現了一隻也想玩你丟我檢的狗
不知道是大方過了頭還是膽小如鼠的孫愛魯
竟然就任由孫爸跟別的狗玩他的玩具 自己在一旁呆呆的看
好不容易把他的玩具搶的回來 誰知道他竟然不玩了

直到孫媽把他叫到餐廳 孫愛魯才意興闌珊的走開
孫愛魯就坐在椅子下眼睛咕魯咕魯的看著餐廳的狗
可是卻沒打算跟大家玩跟大家有所互動
老闆還過來誇我們家狗很乖一點都不向小米勒
哀 千里迢迢來的說泳沒有到玩具還被搶孫愛魯應該很悶吧
沒想到孫愛魯也有悶的一天 :p

愛狗樂園裡面
有游泳池有花園跟烤肉區有吊床
園內一切的景物都是老闆夫妻倆一手打造的
風景很美 空氣也很好
值得一提的事游泳池的水是山泉水唷
可惜孫愛魯 死都不下去
真的很推薦愛狗人士去那邊玩唷
地址是:台北縣汐止市汐萬路三段29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