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10:55:14*...* G h o s t

♥ 六小福 ♥

(阿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我們最近要離開學校
都會裝依依不捨 呵呵 也最近你都沒來
或遲到 看到你的臉比較少 比較不想打你吧
哈哈 "


(阿呆)
受不了你的愚蠢
呵呵 最近的最近
我們都好有話聊
你不要在請假了 拜託


(呆呆)
你真是大白吃ㄟ
那天我打給你要給你人頭的嗎
雖然我罵你了 可是我還是會拿給你嗎
其實最後看你做在那裡 我也有點小愧疚


(瑋瑋)
搞屁阿 跟你在一起
救彷彿變弱智 一直被你欺負
搞屁阿 都想不出方法反奪你
可惡


(漫頭)
你講話始終那麼好笑
哈哈 你頭殼ㄉㄟ 豆漿嗎?
你的口頭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