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03:45:29*...* G h o s t

♥ 阿呀阿呀* 大鬧阿芭家!?

 

今天禮拜五 ..

夜斯^ ^期待已久的阿芭家一日游

 

 

恩 * 一到淡水就被打 下手非常的重

腳都紅了 搞屁阿 * 不過撒個謊而已嘛?

呵呵 * 不過我很開心辣 

 

阿芭的朋友

也都很好笑   也不知道我在不講話個撒小

不過你們真的都很好笑 也感覺很好相處 呵呵 ^ ^

 

最後也因為某些原因 提早回家了

回到阿芭兒仔家 , 終於敞開心胸 讓阿芭近來 呵呵

正大光明近來 

 

下次我一定不上班

整個陪你們玩到底

呵呵 ^ ^

 

今天我很開心 恩 * 我說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