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19:36:05ξ熊爺♂°

★      看了妳會感動嗎?


把手給我 我會把妳放在心裡 不讓妳再寂寞 再害怕

請妳不要在猶豫 投入我的懷裡 把妳的心 交給我保護

把妳的人 交給我照顧 妳能夠給我們彼此一個機會嗎?

我知道 妳再害怕 也知道妳需要被保護 呵護 照顧 愛在心裡

我們曾經說好的幸福永遠 一直放在我心裡 妳是否聽的見

我再呼喚妳 ?

這些年妳有沒有 想起過我?

好想對妳說說 我愛妳 好想對妳說說 我想妳...

妳知道嗎? 我願意一直當妳的燈塔 一直看著妳

直到妳不愛我了 我才肯讓燈熄滅 看著妳漸漸變冷

好想給妳 妳一直渴望的溫暖 在愛情裡太笨 是不是我天真

愛情的那些課程 我還沒修完學分 我們一起完成 愛情學分

妳是否願意 把妳交付給我呢?
☆笨蛋米 2009-07-23 15:32:04

我知道...
即使我放棄你了..
你也無所謂 !
因為.從頭到尾你根本就沒愛過我 !
說白一點.就是這樣不是嗎? !
挽回.我還能夠挽回什麼?
即使哭死了...
你還是一樣不會再回來我身邊 !
我好恨我自己...
恨我為什麼那麼的愛妳 !
可不可以...
從今天開始.就當作我沒愛過妳? !
就繼續保持朋友的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