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12:08:04陽 彤

星期五 95.12.15 焚毀

今天是星期五了,我的心情一直很差,常常忘了交速報單,感覺對鍵盤變的很不熟,
今天他講了一些話讓我很不高興,我懷疑他是不是想帶壞我,道德感未喪盡出來制止我的行為,否則一切成立就成了一輩子的污點,昨天被羞辱了,但無所謂,不說自己發生了什麼事,我的確趕走了他,害怕無法存在我心裡,而我自己卻在心理學的課裡紅了眼框,看見了一個憂鬱症的病人,他訴說著自己小時候需要媽媽時卻得不到她,他多想得到她的觸碰,如今的憤恨存在心裡好久,他無法在原諒她.
也常不開心.為什麼我看了能夠明白這樣的心情,我童年不是沒有愛,我不缺愛,我還記得小時候爸爸牽我的手,他手好大,溫暖溫柔的手也記得媽媽給的愛.

可是這種甜蜜都存在於童年.

現在的我,長大讓我感到空虛 和寂寞. 我從虛擬世界找出心理的自己,今天的我對自己說
I  don‵t want to be  a good girl
。。。

妳對我說,幹麻要抄筆記,不用超劃一劃線就好了阿,我能靜靜的寫著,
不知道這本課本對我來說有多重要,我清楚知道妳變了,但無所謂,
社會上有著太多無所謂,我知道我並不是一個好小孩,但是我被社
會化的很重,我知道什麼事禮貌,什麼事客套,更懂得虛偽和作做.
我的心不會回家,但我為家人去死,我一生虧欠他們的實在太多,我在現在
一直一直在尋找真正的自己,和我自己對話,為的是要我了解自己到
底是什麼…可是現在的我,還是摸不清楚真正的那個我..


大家,都好想當個乖小孩,就像我一樣,簡直是個書呆是的假學者,因為其
時我懂得並不多,無知的我…

可是,當沉倫於墮落之中,我才看見真正的自己,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一生的幸福就想獻給墮落兩字

已經太值得了.
語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