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11:57:16陽 彤

95.12.11-(一) 願意遺忘

95.12.11
今天是星期一,我沒有任何恐懼的向前走.我今天的表現不算差,
我得了全校29名.發現他在意的不是我的成績,為了和他見面,
我提早把該做的弄快一點,確定他住進我的心裡了,可是卻越
離越遠的感覺,好像越想抓住他,他給我的只是一把冷冽的空虛.
今天我很累,為了和他見面我喝紅茶硬撐,英文課文還沒唸完,預計
11點走,他叫我早點弄好早睡,讓我一些失望.—他在趕我嗎 我腦中
閃過這樣不健康的想法..
也許我不該這樣對他說我還沒弄完.
也許溫暖會在寒冬減少更多.
心裡都沒把握的,是道路一定都很平順嗎?
我找了個問題想問他,為什麼夫妻都想知道對方的過去與舊情人的關係,
我們活在謊言裡不是更甜美嗎
我真的不想表現出任何一廂情願的感覺
我不想要我的感情這麼便宜被得到
話還沒出口我就走了,原因只是,msn裡充滿了我的話,
他卻一句今天過的如何都沒有講…我想我錯了,我應該走…
我的心裡充滿對他的偏見.
他今天過的如何,有其他人會關心他,用不著我來做.
我真的太自以為了.
千里之外的感情,就是沒把握的戰役.
可悲的是輸掉了,還被埋沒到現在..

不喜歡輸,如果真的真的對他的偏見越來越多,
我就不幹了
結局草率結束
也許對誰都好
我討厭他這樣敷衍我
就和他一樣
就和他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