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00:53:45> ˇ <

我 不 懂 他




我   不懂他
他   懂我嗎?




有時候   在你眼裡   看ㄆ見  我ㄉ存在
心理面自道   算ㄌ芭~ 沒差



明明就在旁邊   而我卻覺ㄉ好遙遠  =   =|||
我要ㄉ是什麼?    ㄆ知道,,



想懂   那很難
搞不懂   累,,
等我有活力ㄉ時候在懂芭,,



逃避!?
一切ㄉ事物    ,,
很難懂    不想懂
算ㄌ芭    就這樣
時間  會帶走一切ㄉ ,,
何時呢?




關於你    很多事   我想懂
但是   某些事   我ㄆ想懂
那只會傷害自己罷ㄌ   
我很自私芭    謝謝,,


唉  =     =|||


氣氛很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