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13:13:23★〞笨盪〃妹妹 ﹏

㊣〃五月天 ﹋天使〃☆╮

               天使

  你就是我ㄉ天使_保護著我ㄉ天使_從此我再也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ㄉ天使_給我快樂ㄉ天使_甚至我學會ㄌ飛翔。。。

      飛過人間ㄉ無常_才懂ㄉ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ㄉ怎麼樣_只一有你就是天堂。。。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向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天使一樣給我依賴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向海豚依賴著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ㄉ天堂。。。。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