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7:40:56~*^青蘋果~*^

住院 ˇˇ

老娘我又中肺炎ㄖ..

氣死我ㄌ = =

本來禮拜三看完醫生要回家的說..結果醫生說要住院

當場傻掉 想說不是發燒而已麻??怎ㄇ要住院..

原來是肺炎搞的鬼..

本來星期五可以出院不知道醫生說為什ㄇ說要禮拜ㄖ..

好八  禮拜ㄖ就禮拜ㄖ  = =

不過 貝寶跟哈比彩鈴住院當天就跟老師來抗我..

有點小感動勒!!  哈哈~

禮拜6 阿記跟哈比 哈比妹跟陳信辰來抗窩..

沒想到會5ㄍ人來 我以為3ㄍ人來  = = 害我嚇一跳

本來被保3點就要回气ㄖ 可是被窩留下來 就先載阿記回家

後來貝寶跟我說ㄊ3點要回家會被罵 ..

害我擔心ㄖ一下 想說就因為我又害你被罵..捨不得勒 ˊˋ

還好ㄊ拔拔來載ㄊ回家 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