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3:15:33Gui Gui ♥

看到你很開心

雖然你國三ㄖ ~~

你也要畢業ㄖ ~~

我就要看不到你ㄖ ~~

但沒關係 ~~

反正呢 ~~~

我只能先說明 ~~

ㄊ只是我單純 "欣賞" ㄉ一ㄍ人 ~~~

但人ㄍ人我也許會說 ~~

也許不會說 ~~

我想保留在我ㄉ心裡 ~~

哈XD

或許你悶會發覺 ~~

或許你悶不會發覺 ~~

但是 ~~

讓我保留嗎 ??

我就這樣守護到ㄊ畢業拔 ~~~

哈XD

好像誇張ㄖ點 ~~~

嘻嘻XD

反正呢 ~~

秘密中ㄉ秘密辣 ~~

也許我會等到ㄊ畢業在跟你悶說 ~~

哈哈哈哈哈哈 XD



笨鬼 :
你要堅強嚕 ~~
一定要做到你自己想做ㄉ事喔 ~~~
不要在不開心ㄖ ~~
知道嗎 ??
不管怎樣 ~~
有我悶在 ~~


幽靈 :
你也要守護ㄊㄛ ~~
雖然你比較早畢業 ~~
但是加油嚕 ~~
至於我跟你說ㄉ ~~
喜歡ㄉ那ㄍ ~~
也許你知道ㄖ ~~
我能跟你說 ~~
我並沒有放棄ㄊ ~~
知道嗎 ??
欣賞ㄉ ~~
記得保密ㄛ ~~
誰都不能說ㄛ ~~


芋頭 :
要跟你家ㄉ豬頭一直走下去喔 ~~
我在這裡祝你悶幸福嚕 ~~
而你不要在煩ㄖ ~~
知道嗎 ??
有我悶在 ~~
我悶不會分開ㄉ ~~
對不對 ??


鬼咩 :
你呢 ~~
不要在想ㄖ ~~ 好不好 ~~
要開開心心ㄉ過日子ㄛ ~~
反正ㄊ都有老婆ㄖ ~~
我相信還有更好ㄉ男孩在等你喔 ~~
不管怎樣 ~~
都有我悶在 ~~



姊妹悶 :
可以答應我永遠不離開我嗎 ?
可以永遠在一起嗎 ??
我悶要當永遠ㄉ姊妹對不對 ~~
我有不好ㄉ地方跟我說拔 ~~
我會盡力去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