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17:15:32Gui Gui ♥

當初ㄉ你悶

當初ㄉ你悶為何要答應我 ~~

盡然做不到 ~~

何必答應我 ~~

你悶ㄉ信用 ~~

你悶ㄉ話 ~~

你悶所說ㄉ ~~~

我還能相信嗎 ??

盡然你悶做不到 ~~

當初何必答應我 ~~

未啥 ~~??

做不到就不要答應 ~~

真ㄉ讓我很失望 ~~~

你悶給我ㄉ承諾 給我ㄉ信任 ~~

為何在一時之間都消失ㄖ ~~

我不想對你悶側底ㄉ失望 ~~

我喜歡ㄉ你悶 ~~

並不是這樣ㄉ ~~

我認識ㄉ你悶也不是這樣ㄉ ~~~

我到底還能信任你悶嗎 ??

到底能不能 ~~


看ㄉ懂ㄉ就不要說 ~~

看不懂ㄉ就算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