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11:17:59小榕

婚姻3部曲

我覺得女人真的很可憐(自己例子)

第一部:剛在一起甜甜蜜蜜到哪都好懷念
妳說什麼他們都說好!!
連紀念的日子都願意陪妳過或者買小禮物

第二部:結了婚當然是要生小孩嘍!!
像老公家裡有4個兄弟沒有女生
但大伯去世也有3.4年了
老公就是長子了
還好我生老大是男生
現在老大4歲.妹妹2個多月
一男一女剛剛好
所以不打算再生了!!
還好婆婆對我很好我不會擔心!!
但遇到紀念日或情人節
唉!!他卻回妳說妳現在只能過母親節(哭)
第三部:老公上班在家帶小孩(標準的黃臉婆)
我這個人除非出門或者和人有約我才會去打扮自己
雖然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身材不像以前
但還是要稍微打扮一下
在家裡就隨便穿頭髮夾起來
帶上醜醜的眼鏡
看起來就真的是標準的黃臉婆

在我心裡也有三部曲:
第一部:好甜蜜
第二部:剛好是"好"字
第三部:怕老公出軌

我也不知味何會這麼想

我自己也沒有辦法理解自己的想法

套一句我常說的"對我自己沒信心"
"自己醜到配不上老公"

像今年第7年了

不是有句說"男人有7年之癢"

我從今年年初開始一直害怕

真怕有一天會發生

很多人跟我說不會

但我想大概是我現再所有的重心都放在老公和小孩身上吧!!

好煩喔!!

我拒絕當黃臉婆了!!

拯救我吧!!




上一篇:羨慕別人的公公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