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7 08:15:43煙花

猶有殘香

  她一驚就醒了,只覺得手臂酸麻,身上卻搭著極薄的毯子,想是吳媽替她蓋上的,她不知道自己睡著了多久,看那窗外天已經漸漸發白,本來夏季夜短,已經快天亮了。她就坐起來,衣襟上卻滑落了幾星花瓣,她拾起來看,那茉莉雖然已經枯萎,但猶有殘香。她突然想起來自己還戴著那顆“玥”,下意識的向頸中摸去,不想一下子摸了個空,心陡然一沉,幾乎是瞬間就生出一身冷汗來,只想,珠子到哪里去了?

  她一著急,連忙起床梳洗,心想那珠子定是昨晚遺落了,如果不是在自己坐回家的黃包車上,就應該落在了汽車上,唯今之計,得趕快去找。她本來是很貪睡的人,這天起得這樣早,連吳媽都很驚詫,說:“小姐怎么不多睡一會兒呢?”尹太太見她下樓,也心疼的說:“怎么不多睡一會兒,后天就是吉期了,明天只怕半夜里就得起來預備,到時侯很累人的。”靜琬嗯了一聲,尹太太只她這一個女兒,很是偏寵,見她心不在蔫,于是問:“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別不是這兩天累著了吧。”

  靜琬想著首先要去三槐胡同告訴嚴先生,他與程先生認識,可以先叫他去問是否落在那位程先生車上了,如果沒有,那可就麻煩了。正在這樣盤算著,福伯來通報說有客人拜訪她,因為她平常也有許多男同學來往,所以尹太太沒有介意。靜琬拿起名片一看,見是“程信之”三個字,心中一喜,想著莫不是那位程先生,忙叫福伯請到小客廳里去。

向您推薦:台中二手電腦   狗異位性皮膚炎  台中配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