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16:03:08ξ小漾°﹑

為什麼?


 
 
囍-*

我家搭兔子= ˇ =

可愛拔ˇ

哈`

我發現我悶家娃娃還真不少XD

 


★〃☆〃★〃☆★〃☆〃★〃☆★〃☆〃★〃☆




為什麼呢?


心情就像是被大石壓著,


死死的壓住,


而我卻像甕中鱉,


還在做垂死的掙扎…


最近,


我的勇敢和堅強好像鬧脾氣了…


我很無奈,


在我最需要的時候——他們都離家出走了。


我很不喜歡自己哭哭啼啼的樣子阿!


但是為什麼眼淚如鉛錘般落下?


為什麼聖誕節還沒到,


聖誕老爺爺的紅鼻子卻先出現了?


為什麼我坐不住的身體,


在此刻如此僵硬?


 
我真的很不希望自己如此的狼狽!


誰可以教教我?


教我可以將『寂寞』和『傷悲』……等所有討厭的情緒關在籠中?


 
 
 
 
我笑的好累,


笑到心都只有空盪盪的空虛笑聲在迴盪…


笑到眼框都像個水桶,


滿滿的水都快溢出來了。


然而,


我卻仍在笑?


早已無了笑意的笑聲,


是否有人能夠感覺到我所散發的死寂?


 
 
呵呵,

 
不在意了,
 


不要再在意了。


我不期望誰能替我背負這沉重又窒人的重擔…


我只是想抒發點情緒。


 
反正所有的『為什麼』都不會有答案。


 
這就是【無語問蒼天】?


 
 

上一篇:﹡疲憊×

下一篇:﹡噢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