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20:29:19ξ小漾°﹑

﹡2008年的最後一天×

 

呵呵呵‵

已經在倒數2009年了呢!

芽!

今年比去年更興奮> ˇ <

我比去年成長了,

我比去年經歷了更多事,

哈‵

有……

偷偷潛藏餐廳、

和摯友分離、

認識新朋友、

參加新活動、

很多很多以前沒有的經驗、感覺湧現。

我已經進入了高一的生活,

仍和摯友保持友好關係、時常聯絡,

和新朋友相處融洽沒有衝突,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感覺……

我只能說:

有你們真好。


呵‵

我投稿的文章得獎了呢= ˇ =

挖哈哈,我可是第一次投噢!

囍-*

第一名呢!   [[ 燦笑*

嘿嘿`


挖~~

我生病了ˊˋ

好難過噢!

可是又很快樂……

因為,

在我生病搭時候呢!

我可以觸碰到很久沒有出現的關愛,

我週遭的同學、我的家人……等等,

呵,我很愛你們噢~  [[ 喉嚨沙啞中*

不過還是很痛呢ˊˋ

囍-*

明年搭童軍,有考慮要參加呢= ˇ =

明年搭春輝,我一定要參加!



———————給遠在他方的摯友們————————


有思、欣、佩、糖、舜、富、冠……等等

陪我過我最難過的日子的寶貝們!

雖然課業很重,

但我仍沒忘記要想念你們。

———————給遠在他方的摯友們————————




———————給在我身邊的摯友們————————

有萱、蓉、煬、小魚……等等

雖然每天都在一起,

但我也很高興有你們的陪伴。

———————給在我身邊的摯友們————————



最後,

我在這裡——

提早祝大家,2009年快樂~~~

很抱歉沒辦法準時送出祝福ˊˋ

哈‵

因為我真的很不舒服XD

抱歉ˊˋ

上一篇:﹡現在×

下一篇:﹡混亂‵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