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11:46:36ξ小漾°﹑

﹡高一生涯×


哈哈`


好久沒有新增文章喏呢XD


埃`


心中對過去搭悸動...


是否更加搭苦澀?




哎芽芽‵


很不幸搭。


我考上菈麥高...


[[明明就在意料之中。]]


雖然我志願卡上面就只有填麥中= .. =”


[[哈哈。乾*]]


一開始`


對高中有所排斥...


[[是對高中有排斥?還是對麥中?]]


每天的一切景象,依舊。


人事卻已非。


想念著過去的種種...


總是令我鼻酸ˊˋ


有快樂。


有難過。


有開心。


有悲傷。


一片片飛掠著‵


都是我的過去.我的記憶。



有些事情...


終究還是沒有辦法改變搭拔ˇ


上一篇:﹡要想我唷×

下一篇:[[ 原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