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3:32:01ξ小漾°﹑

﹡畢業×





噢噢噢‵


今天,終於畢業喏噎,,


有沒有不捨?


當然有!


雖然,我沒有嚎啕大哭。。。


但事實上,我的內心正再哭泣XD


不想讓你悶再看到這樣醜陋的我一次。


所以,我決定用微笑來掩飾!


可是,我還是失敗喏。。。


看到我的麻麻我還是哭惹ˇ


為什麼?


不知道。。。


也許,是因為,,,,


這算是我的[[第一次畢業]]拔?


也許,是我想到喏不堪的從前。。。


並沒有在怪罪誰ˇ


我只是誠實的描寫。


很多不同的感覺互相衝擊ˋˋˋ


我會很想念你悶的!


真的!

上一篇:﹡好笑的對話×

下一篇:﹡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