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0:04:38ξ小漾°﹑

【爆】貝女兒搭料〞

嘿嘿,,

寶貝女兒阿~~

誰叫你都欺負我……

噗噗ˇ


我女兒最近被『麻雀報復』喏!

除惹這個說法……沒有其他原因喏……

某天某月……((說重點辣!

好辣! 往下看↓

中午我們打掃餐廳,把剩飯剩菜拿去倒是我們的工作之ㄧ!

某天,我們做這同樣的工作……

路線是這樣的:

走出門口,向左轉(也就是樓梯轉角),直直走最後再向左轉就是目的地喏!

在樓梯轉角……我看到兩個學姊眼睛一直勾著某處……

一下小小聲的尖叫,一下像是可惜的臉……

隨著他們的目光……在我們的正前方……

在我寶貝女兒要踩下去之前……

「嘎阿~」我大叫喏一聲……

而我搭寶貝女兒的腳也繼在我的尖叫聲後給牠踩下去……

「滋!」小小聲的……滋ㄧ聲……

「天阿……我我…我沒踩下去拔!?」我女兒問我,,

我猛笑+猛點頭,,

在來某天我們早上又要去排隊喏,,,,

在去拿樂器的路程中,,我走在我女兒的後面,,

「嘎阿~」半路殺出個程咬金,,

那是我女兒有如殺豬般的尖叫聲……

原來是因為…………

有隻麻雀緊抓著她的頭髮(後腦杓那邊)不放!

哈哈哈!超經典> ˇ <

在來就是前兩天的【中獎】((鳥屎辣!

(在報台『生活﹋趣事』第二篇有詳細說明當時的『壯』況)

嘎阿~~超讚抖!!哇哈哈ˇ 

我只能說……女兒阿……老媽幫不了你阿———哈哈哈

                 
((快閃,,我還不想被我女兒掐死,,我還有大好前途啊!


                          閃人去,,,,哈哈,,

上一篇:寶貝女兒の糗事

下一篇:園遊會〞

﹢頹廢、糖糖 2007-05-23 23:07:44

   可惡 可惡ㄉ臭麻麻ˇ

    尼以為我想ㄇ? 我也是千百ㄍ部願意麻ˇ

   哇嗄嗄 ~ 我哭惹辣ˋ >"<

版主回應
噗噗ˇ

乖辣ˇ乖辣!

別哭嘿!秀秀歐~
2007-05-24 10:00:36